首页 > 评测 >
杰克布莱克的桃子视频赢得了马里奥电影中最精彩的部分

时间:2023-04-10 15:56:59 编辑:

导读 看过《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Polygon的每个人都留下了同样的印象——它有起有落,但杰克·布莱克饰演的Bowser完全抢尽了风头。无论这个角

看过《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Polygon的每个人都留下了同样的印象——它有起有落,但杰克·布莱克饰演的Bowser完全抢尽了风头。无论这个角色是在为桃子公主低吟一首发自内心的即兴钢琴民谣,还是恶毒地威胁路易吉的小胡子,布莱克都以一种愚蠢、过分的热情投入到这个角色中,而这在电影的其余部分中是缺乏的。

这适用于布莱克宣传这部电影的所有方式,从在Instagram上浏览一个荒谬的CG平台游戏级别,到在电影的洛杉矶首映式上出现在Bowser角色扮演中。几个月来,他一直在搞荒谬的、夸张的特技来宣传这部电影,最棒的是他似乎真的很享受这部电影。

肯定会有人不喜欢这种方法,或者一个成年男子穿着亮绿色西装冲着镜头抢劫并在地板上打滚,在公主本人的卡通肖像。这是没有尊严的。这是商业的。这非常非常愚蠢。

因此,如果您愿意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冒着Bowser的歌曲“Peaches”萦绕在您的脑海中的风险,请深入了解Black最新的愚蠢庆祝活动,因为他一边唱着这首歌,一边穿着另一件Bowser尊重的服装,敲打着桃子-在一个巨大的蘑菇形房间的模型中弹奏彩色钢琴,并最终扑倒在地板上,真正大声喊出来。愿我们其他人有一天有机会像杰克·布莱克喜欢表达感情一样去爱某样东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