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由于HBO改编最后生还者再次称霸PSN销售排行榜

时间:2023-05-31 14:14:08 编辑:

导读 HBO上的《最后生还者》再次将顽皮狗游戏的销量推向了新的高度。今天早些时候,也就是3月10日,PlayStation博客公布了2月份PlayStationNetwo

HBO上的《最后生还者》再次将顽皮狗游戏的销量推向了新的高度。

今天早些时候,也就是3月10日,PlayStation博客公布了2月份PlayStationNetwork上最畅销的游戏。《最后生还者第1部分》是当月美国第六大畅销游戏,而《最后生还者第2部分》则是美国和欧洲当月最畅销的PS4游戏。

2月,《最后生还者》电视节目进入了后半段,乔尔和艾莉的冒险经历将他们带到了汤米家,然后是深冬。现在,HBO改编版只有最后一集要播出,将于3月12日星期日面向美国观众播出,一天后即3月13日面向英国和欧洲观众播出。

这是HBO的TheLastofUs第二次让观众在节目结束后转向顽皮狗的游戏。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最后生还者》在1月份首播后的销量激增高达322%,这对于该系列来说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这些数字证明乔尔和艾莉的冒险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看完电视改编版后出去把你辛苦赚来的钱投入游戏是一个相当大的承诺,并且表明改编版已经在美国和国外的粉丝中掀起了一场风暴。

游戏和电视节目以微小的方式相互反馈,乔尔在节目中的医疗状况在游戏中是经典的。像这样的小细节可能不会被更广泛的观众所注意,但顽皮狗更专注的观众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它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