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CDProjektRed斥资超过8000万美元打造赛博朋克2077扩展包

时间:2023-10-07 15:12:18 编辑:

导读 《赛博朋克2077》广受好评的大规模资料片《幻影自由》几乎感觉就像是一款独立游戏。这可能是因为该资料片的开发商在《PhantomLiberty》的开

《赛博朋克2077》广受好评的大规模资料片《幻影自由》几乎感觉就像是一款独立游戏。这可能是因为该资料片的开发商在《PhantomLiberty》的开发上花费了超过6000万美元,在营销上花费了2100万美元,使得制作DLC的总成本约为开发整个《赛博朋克2077》基础游戏成本的一半。如果考虑到CDProjektRed为解决原版发布灾难性的最严重问题而花费的巨额资金,《赛博朋克》的成本就会上升得更多。

CDProjecktRed的大型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赛博朋克2077》在2020年推出时表现不佳,现已收到大量更新、错误修复,甚至还推出了热门Netflix动画。所有这些都使得未来派角色扮演游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虽然有人说游戏的核心问题无法解决,但CDPR并没有放弃《赛博朋克2077》。该RPG唯一计划的DLC《幻影自由》(以及免费的2.0更新)于9月26日发布,好评如潮,粉丝们纷纷表示游戏“已保存”。但建造像“PhantomLiberty”这样的东西并不便宜。

10月5日,在投资者介绍会上,CDPR透露了PhantomLiberty的总预算。其成本分为2.75亿兹罗提的“直接生产支出”和另外9500万兹罗提的“营销活动成本”。如果我们进行一些换算,则分别相当于6300万美元和2100万美元,总计约为8400万美元。

相比之下,据报道《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成本为1.74亿美元。如果考虑到CDPR在反乌托邦RPG营销上花费的1.42亿美元,这个数字会变得更大。看看这些数字,与主游戏相比,CDPR在营销新DLC上花费的资金少之又少,令人印象深刻。

无论你如何划分,花费近8500万美元来开发和营销一个扩展包都是疯狂的,这也表明了当今游戏开发的成本是多么昂贵。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大型、昂贵的游戏不允许失败。

演示中透露的另一个有趣的数字是,CDPR花费了1.78亿兹罗提(约合4000万美元)将游戏引入下一代游戏机并构建全面的2.0更新。将这个数字添加到上面的《PhantomLiberty》数据中,您可以断言CDPR花费了近1.25亿美元来修复《赛博朋克2077》的形象并挽救其声誉。

然而,根据《赛博朋克2077》及其新资料片更新后的销售情况(CDPR声称更新2.0后销量出现“激增”),该公司很可能会从这款游戏中赚到很多钱。CDPR在投资者介绍中指出,它“有信心”该DLC及其主游戏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畅销”,并指出《巫师3》及其DLC在推出数年后仍将持续销售。

随着《赛博朋克2077》续集的开发工作开始,以及真人衍生作品的消息正在制作中,CDPR愿意投入如此多的资金来确保《赛博朋克2077》的遗产不仅仅是一次失败的发行,也是有道理的。控制台端口不良。它需要这款游戏能够受到数百万粉丝的热烈欢迎。即使最终花费了很多钱,它还是到达了那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