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Letterboxd在回顾碟中谍时介绍了很酷的复活节彩蛋

时间:2023-10-08 11:39:43 编辑:

导读 Letterboxd为《碟中谍》粉丝准备了一个非常酷的复活节彩蛋。当您在应用程序上留下对《碟中谍6:航位推测第一部分》的评论时,会弹出一条以

Letterboxd为《碟中谍》粉丝准备了一个非常酷的复活节彩蛋。当您在应用程序上留下对《碟中谍6:航位推测第一部分》的评论时,会弹出一条以经典绿色计算机字体显示的消息,上面写着:“任务已被泄露。秘书将否认对您的行为有任何了解。此评论将五秒内自毁。”

别担心,你的手机不会爆炸。相反,倒计时结束,下一条消息显示:“特工系统覆盖:亨特,伊森。自毁序列已停止。”

《航位推测第一部》是《碟中谍》系列电影的第七部,克鲁斯饰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工亨特。演员包括文·瑞姆斯、海莉·阿特维尔、丽贝卡·弗格森、凡妮莎·柯比、西蒙·佩吉、谢伊·惠格姆、英迪拉·瓦尔玛、罗布·德莱尼和加利·艾尔维斯。

根据官方剧情简介,在《M:I7》中,伊森·亨特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团队追查了一种可怕的新武器,如果它落入坏人之手,就会威胁到全人类。简介中写道:“面对一个神秘、强大的敌人,伊森被迫认为没有什么比任务更重要了——甚至是他最关心的人的生命。”

《碟中谍6:航位推测》第一部现已在英国上映,并定于7月14日在美国上映,第二部将于2024年6月28日上映。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对演员的采访,请查看最新一集的《碟中谍6》TotalFilm播客内部和我们的最新报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