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这款顶级Razer笔记本电脑在PrimeDay期间可享受30%的折扣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时间:2023-10-08 13:59:52 编辑:

导读 如果您需要一台高性能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那么PrimeDayRazerBlade17优惠应该是您的首选。英国亚马逊降价31%,您现在可以以2,289 99英镑(

如果您需要一台高性能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那么PrimeDayRazerBlade17优惠应该是您的首选。英国亚马逊降价31%,您现在可以以2,289.99英镑(原价3,299.99英镑)购买RazerBlade17。这是我们2022年最喜欢的便携式电脑之一,售价高达1,011英镑,而且我们唯一主要担心的是它的高价位,称其为偷窃是温和的。

这不仅是我们最好的PrimeDay游戏笔记本电脑优惠之一,其建议零售价的折扣超过三分之一,而且就绝对物有所值而言,它也是我们顶级PrimeDay游戏优惠中的佼佼者。在我们对这款涡轮增压型号的RazerBlade17的评测中,我们赞扬了这款令人惊叹的设备,因为它“在时尚的设计中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前提是你能买得起,因为这款高端型号的售价高达4,000美元。”

我们发现的PrimeDay优惠是规格稍低的版本,仍然处于该范围的顶部,但兑现价格略低于建议零售价3,300英镑。现在,它的售价要低得多。您将以看似较小的价格获得最先进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所有功能-这也意味着我们对Blade17的主要问题暂时变得毫无意义。

此Blade17PrimeDay优惠仅适用于亚马逊英国商店,因此该地区以外的用户应查看以下与亚马逊美国购物者相关的类似PrimeDay笔记本电脑优惠。

对于所有电脑游戏迷来说,RazerBlade17PrimeDay优惠应该会引起您的注意,因为它是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在一台相对较新的机器上很少能看到如此优惠的价格,所以如果你决定放弃PrimeDayPS5优惠而选择更通用的东西,那么这是一款不可靠的产品,不应该被忽视。

对于Blade17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好的PrimeDay优惠,考虑到它的最低规格版本的建议零售价约为2,777英镑,使得这款中端迭代更加便宜。

考虑到这一切,我们还可以保证,在游戏性能方面,这款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做到这一切。“Blade17在1440p分辨率下击败了我们选择的游戏基准,在我们测试的每款游戏中,在最大图形设置下都能轻松保持在60fps以上,”我们在评测中说道。不仅如此,它令人惊叹的图形显示使其成为那些花费大量时间编辑视频或摄影的人的令人羡慕的选择。

总而言之,如果您想要一台多功能机器,它的马力不仅仅只是玩游戏,那么这次PrimeDayRazerBlade17优惠绝对值得大肆宣传——当然,这正是它最擅长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