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这款很有前途的独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深知休息的乐趣而且看起来很可爱

时间:2023-10-08 15:22:23 编辑:

导读 事实证明,即将推出的轰动独立游戏《DungeonsofHinterberg》将把停机时间融入其游戏玩法中,并附带统计奖励。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欣特贝格

事实证明,即将推出的轰动独立游戏《DungeonsofHinterberg》将把停机时间融入其游戏玩法中,并附带统计奖励。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欣特贝格地下城》,那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是在上个月6月的XboxE3相邻展示会上才刚刚发布的。不过,这款卡通风格的独立游戏凭借其发布的预告片立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我们的《辛特贝格地下城》预览中,我们称赞它是一款2024年值得关注的游戏。

现在,《辛特贝格地下城》揭开了其动感十足的游戏玩法的新面:停机时间。下面来自开发商MicrobirdGames的截图显示,我们可以做一些活动,比如去看电影或乘船来增加我们英雄在新冒险中的属性,这应该会带来切片和切块的新鲜空气怪物。

例如,乘船旅行将提高我们的放松和力量统计数据。之前的统计数据表明,停机时间可能会决定我们如何准备好面对《辛特贝格地下城》中的地下城爬行方面,这无疑将在寒冷时期发生。

诚然,这些社交模拟功能是在上个月2023年夏季游戏节期间《欣特贝格地下城》预览版上线时透露的。不过,在大型游戏的喧嚣声中,人们很容易忽视这些功能,而像《辛特贝格地下城》这样的独立游戏也很容易被忽视。欣特伯格总是值得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DungeonsofHinterberg》将于明年2024年推出,专供PC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