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亚当德赖弗被低估的恐龙电影重获新生登上Netflix排行榜榜首

时间:2023-10-08 15:22:23 编辑:

导读 亚当·德赖弗(AdamDriver)执导的太空与恐龙相遇的惊悚片65在Netflix上广受好评。这部电影于今年早些时候上映,现已成为美国Netflix上观看次

亚当·德赖弗(AdamDriver)执导的太空与恐龙相遇的惊悚片65在Netflix上广受好评。这部电影于今年早些时候上映,现已成为美国Netflix上观看次数最多的电影之首(根据FlixPatrol)。

影片讲述了德赖弗的宇宙飞船飞行员米尔斯在一次例行任务出错后迫降在一颗行星上的故事。他很快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因为事实证明他在6500万年前登陆地球,当时恐龙正在上演。两人必须与唯一的幸存者、名叫科阿(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饰)的年轻女孩一起尝试寻找逃脱的方法。

上映后,影评人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褒贬不一,烂番茄评分仅为35%。尽管德赖弗的主演表演受到很多赞扬,但评价称其“不发达”、“无聊”和“令人失望”。

“我从一开始就被迷住了,”其中一位写道,“让我回到了侏罗纪公园的时代。”另一位补充道:“这90分钟很棒。亚当·德赖弗扮演的最佳角色。评论家们对此不以为然。”第三位观众则更加圆滑一点,他辩称:“如果你给这部电影打1星或5星,那么我认为你有点过分了。它绝对是安全的中间位置。有趣,但概念肯定很简单。”

《65》超越了《法外之徒》、《尼莫娜》和《惊天营救2》等Netflix原创电影,跻身美国收视率最高的10部电影。因此,鉴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电影院上映相对平静,很高兴看到这部电影在流媒体上获得第二次生命。事实上,花90分钟的时间肯定有比观看特莱弗与恐龙战斗更糟糕的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