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Xbox今年实际上有游戏

时间:2023-10-11 11:39:28 编辑:

导读 去年对于Xbox来说是奇怪的一年。虽然GamePass仍然是微软的一大胜利,但它未能发布任何大型独家第一方游戏。但当我们进入2023年的最后几个月

去年对于Xbox来说是奇怪的一年。虽然GamePass仍然是微软的一大胜利,但它未能发布任何大型独家第一方游戏。但当我们进入2023年的最后几个月时,今年已经有所不同。微软实际上已经发布了游戏,包括一些大型、流行的游戏。这表明,经过多年的资源增长,Xbox可能最终会推出一些游戏来展示这一切。

PlayVideo

总体而言,2022年对于大型游戏来说是平静的一年,部分原因是持续的疫情及其对游戏开发的影响。但即便如此,索尼和任天堂仍然能够发行《战神诸神黄昏》、《卡比与被遗忘的土地》、《地平线:禁忌西部》等独占游戏以及两款不同的《神奇宝贝》游戏。然而,与此同时,微软似乎无法推出类似的大型独家产品。到年底,Xbox的第一方游戏主要包括Obsidian的《Pentiment》、Bethesda的《Ghostwire:Tokyo》以及一些通过XboxGamesStudios发行的第三方游戏。其中,《Ghostwire:Tokyo》是PS5主机独占一年的游戏,而《Pentiment》虽然是一款非常酷的游戏,但并不是那种可以销售主机的游戏。

在过去几年收购了Bethesda和众多其他大大小小的工作室之后,截至2022年,Xbox游戏工作室最终拥有了20多个不同的开发工作室。很快,它也可能会将动视暴雪(Activision)添加到该列表中。微软去年似乎无法推出任何大型游戏,但所有对工作室的投资似乎终于得到了回报,因为Xbox的2023年非常拥挤。

2023年Xbox的一切

从Xbox本身,我们在Xbox上获得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拉力冒险》、《我的世界传奇》、《极限竞速》和《帝国时代IV》。另外,即将到来的《光环:无限》第五季更新看起来也相当不错。

与此同时,Xbox旗下的Bethesda提供了Hi-FiRush、Redfall、Starfield,而Ghostwire:Tokyo在PS5独占期结束后登陆了Xbox和GamePass。即将推出的《辐射76》扩展包将大西洋城加入到游戏中,这似乎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奠定了坚实的下一个篇章。然后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第三方游戏,虽然不是主机独占,但已于2023年在GamePass上推出。

贝塞斯达

就像孩子们可能会说的那样,Xbox现在正在做饭。(我用得对吗?)

编辑:你做到了,扎克,你直接对年轻人说话,我为你感到骄傲。-大卫。

这与我去年对该品牌的看法发生了巨大的180度转变,当时我环顾四周,想知道微软投入到游戏工作室的所有资金和资源实际上都去了哪里。问题是,微软能否在今年剩余时间和2024年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假设动视公司的交易得以完成,《神寓言》或其他大作将在2024年上市,而《Avowed》和《之刃II》等游戏不会推迟到2025年,那么微软似乎可以避免又一个像2022年这样的平静年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