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在开发者玩最终幻想VII之前博德之门2的角色都是纸板剪纸

时间:2023-10-12 11:40:35 编辑:

导读 BioWare于2000年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博德之门II》因其故事、角色和高品质奇幻叙事的密度而备受赞誉,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电脑游戏之一。它

BioWare于2000年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博德之门II》因其故事、角色和高品质奇幻叙事的密度而备受赞誉,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电脑游戏之一。它改编自桌面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旨在将朋友们在桌子上玩、手中的骰子和角色表的丰富体验数字化。尽管D&D通常是深刻叙事和丰富角色的灵感源泉,但事实证明,某款日本RPG的90年代末一群不合群的环保叛逆者为将BG2的角色提升到了新的水平提供了必要的灵感。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BG2的编剧总监JamesOhlen表示,《Square》的《最终幻想VII》是他游戏中如今标志性角色的灵感来源。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样,这段经历听起来相当令人生畏,但却激发了他的竞争本性。

“我去玩了《最终幻想VII》,”奥伦告诉《RockPaperShotgun》,“然后我就想,‘哦天哪,这些角色让我们的角色看起来就像一堆纸板剪纸一样。’”Ohlen在从Interplay的一位制作人那里听说了Square的一代定义PlayStation独占游戏后,受到了鼓励,并立即被角色的深度所震撼。

对于任何玩过原版FFVII的人来说,这可能并不奇怪。尽管西方的语言翻译平淡无奇,对话也只不过是小蓝盒子里的短句,但《FFVII》的主角是一群在复杂的世界历史的重压下挣扎的麻烦人物,被迫处理微妙的人际关系。这可能是一个关于超级士兵、魔法球和垂死星球的故事,但《最终幻想7》的角色经常与遗憾、失落和爱等相关的人类情感作斗争。

阅读更多:索尼删除了有关陷入困境的《星球大战:KotORPS5重制版》的提及,隐藏了预告片[更新]

在同一次采访中,Ohlen回忆道,他“20,000小时的地下城大师”是他在电子游戏领域工作的重要基础。他在一家漫画店工作时经营着多个游戏小组。“除了《龙与地下城》之外,我的生活并没有太多,”他告诉《RockPaperShotgun》。

如果你对一些经典BioWare游戏的内部运作感兴趣,那么采访的其余部分值得一读,其中有一些关于Ohlen在为《骑士》撰写故事时如何“实际上完全、完全抄袭《帝国反击战》”的轶事旧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