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战地2042第6季黑暗创造将于10月初发布并公布预告片

时间:2023-10-12 15:35:59 编辑:

导读 EA和DICE的人员已经对《战地2042》下一季的内容进行了调侃,现在他们已经发布了首个预告片和完整的发布日期。《战地2042》的标题是黑暗创造

EA和DICE的人员已经对《战地2042》下一季的内容进行了调侃,现在他们已经发布了首个预告片和完整的发布日期。《战地2042》的标题是“黑暗创造”,并将引入新的喜怒无常的近距离战斗地图、常见的新武器和化妆品等等。

新的《战地2042》第6季预告片以电影般的方式展示了新地图,该地图确实比游戏中的大多数战场看起来更紧凑。有趣的是,它还展示了士兵们对抗一群眼睛发光的僵尸般的敌人。DICE是否在暗示某种新的PvE内容?那会很酷,尽管预告片也很可能只是暗示某种万圣节风格的僵尸化妆品。我们将会看到。您可以亲自查看下面的预告片。

相当激烈的东西。有点让你希望这款游戏有一个真实的叙述。除了上面的预告片之外,DICE还没有透露太多有关《战地2042》第6季的信息,尽管他们之前确实对新地图有过这样的说法……

“我们还不想透露所有细节,但我们很高兴能在开发更新视频中分享新地图的一瞥!期待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独特的新战场,其中隐藏着黑暗的秘密,你将在那里面对对未知的恐惧。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构建的最喜欢的地图之一,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稍后与您分享更多内容。”

想了解更多吗?EA和DICE将于太平洋时间本周四(10月5日)上午8点推出完整的《战地2042》第6季游戏预告片。与此同时,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战地2042》最新一轮名为Redux的内容更新。

《战地2042》可以在PC、XboxOne、XboxSeriesX/S、PS4和PS5上玩。《战地2042》第六季“黑暗创造”将于10月10日推出。您对《战地2042》目前的状况有何看法?对DICE在第六季中可能提供的内容感兴趣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