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EASportsWRC开发人员解释为何转而使用UE5

时间:2023-10-13 14:21:37 编辑:

导读 继数个传言之后,EASportsWRC现在正加速向定于11月3日在PC、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S|X上发布的日期迈进。这将是第一款使用虚幻引擎5制作

继数个传言之后,EASportsWRC现在正加速向定于11月3日在PC、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S|X上发布的日期迈进。

这将是第一款使用虚幻引擎5制作的Codemasters游戏。CodemastersEASportsWRC高级创意总监RossGowing在最近接受VG247采访时解释了这一转变背后的原因。

相关故事UE5驱动的GraveyardShift是一款即将推出的恐怖氛围游戏,由UE5概念艺术家制作

EGO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引擎,我们用它制作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秀游戏,但它已经达到了我们希望我们的舞台越来越长、我们的环境更大、视觉效果更丰富的地步。以我们现有的时间和团队规模,EGO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对应该转向哪个引擎进行了一次重大评估,实际上是在EA之前我们就做出了改变的决定-因此当时还没有真正考虑到《Frostbite》。

我们要克服的最大障碍是如何使处理成为“Codemasters处理”,这并不是Unreal开箱即用的东西,但事实证明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来实现我们自己的处理。虚幻使我们能够引入所有的处理物理原理,并将其本质上插入到引擎中。Unreal一直是一位出色的合作者,非常支持我们正在尝试做的事情,让我们与Epic的其他专业人士保持联系,帮助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引擎-这对项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EASportsWRC推出时将在17个现实世界WRC地点设有200多个赛段。第18个地点(中欧拉力赛,这项运动的全新地点)将通过发布后的更新添加到游戏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