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新的GTA6评级与旧版侠盗猎车手游戏相似

时间:2023-10-13 14:21:37 编辑:

导读 新的GTA6评级已经浮出水面,与旧版侠盗猎车手系列类似,包括《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和《圣安地列斯》。侠盗猎车手系列尚未公布的下一部作

新的GTA6评级已经浮出水面,与旧版侠盗猎车手系列类似,包括《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和《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手系列尚未公布的下一部作品已获得澳大利亚分级委员会的评级。有趣的是,分类日期是从今年4月2日开始的,但我们无法找到更早的缓存页面,除了昨天的列表快照之外,Wayback机器也没有更旧的页面。我们在下面提供了WaybackMachine概述页面的屏幕截图:

有趣的是,该游戏获得了MA15+评级,这与旧版GTA游戏(包括GTAIV、罪恶都市和圣安地列斯)在澳大利亚获得的评级相同。该系列的最新作品《侠盗猎车手V》早在2013年就获得了澳大利亚分级委员会的18+评级。这里有一个有趣的消息是,早在2013年,GTAV就成为该系列中第一个在2013年引入新的澳大利亚分类指南后获得18+评级的作品。因此,您会认为GTAV的续集也会获得18+评级。

如前所述,侠盗猎车手6仍需由Rockstar正式宣布,但最近的传言表明这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上个月,Rockstar所有者Take-TwoInteractive可能再次通过修改后的预测暗示该游戏将在2025年3月之前发布。

Take-Two首席财务官Lainie表示:“通过我们的集体努力,我们仍然相信,我们的业务将在2025财年迎来一个重大转折点,最终使我们在明年及以后实现新的经营业绩创纪录水平”戈德斯坦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感谢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持续支持,我们期待着开启令人兴奋的新篇章。”

正如几天前所报道的,GTA6更新的RAGE引擎将带来远远领先于RedDeadRedemption2的视觉效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