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20维度回归带来由白鼬一家主演的冒险之旅

时间:2023-10-13 14:22:41 编辑:

导读 Dimension20的下一季是在流媒体平台Dropout上举办的ActualPlay活动,即将推出。《Dimension20:Burrow& 39;sEnd》将于10月4日在Dropout上推

Dimension20的下一季是在流媒体平台Dropout上举办的ActualPlay活动,即将推出。《Dimension20:Burrow'sEnd》将于10月4日在Dropout上推出,并于10月11日在YouTube上免费提供。《Burrow'sEnd》的故事发生在宁静的蓝色森林中,那里有一群友好的白鼬和谐相处。这种情况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这个家庭被迫陷入冲突的严酷考验,这将永远改变他们以及他们周围的世界。

《Dimension20》是最受欢迎的实战系列之一,仅次于《CriticalRole》。本季将由阿布里亚·艾扬格(AabriaIyengar)担任地下城主;她之前负责过《MisfitsandMagic》和《ACourtofFeyandFlowers》的宣传活动。该剧主创布伦南·李·穆里根将饰演图拉,她是两个孩子的白鼬妈妈。西沃恩·汤普森和伊莎贝拉·罗兰将扮演图拉的孩子杰森和莉拉。埃里卡·石井(ErikaIshii)将在《20维度》第五季中回归,饰演家庭女族长、图拉(Tula)和维奥拉(Viola)的母亲。维奥拉将由拉肖恩·纳丁·斯科特饰演,贾斯珀·威廉·卡特赖特将饰演维奥拉的丈夫索恩·韦尔。

Burrow'sEnd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发生在它自己的世界中;它与之前的任何20维度故事都没有关联。该游戏将使用龙与地下城5e系统进行。本季将有10集,每周三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