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博德之门3Xbox将于12月推出确切日期将在TGA上公布

时间:2023-11-16 11:22:55 编辑:

导读 经过几天的猜测,LarianStudios刚刚在Twitter(X)上确认,《博德之门3》的XboxSeriesS|X发布有望在12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发布日期将于7日星期

经过几天的猜测,LarianStudios刚刚在Twitter(X)上确认,《博德之门3》的XboxSeriesS|X发布有望在12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发布日期将于7日星期四举行的GeoffKeighley游戏颁奖活动上公布。

该游戏可能会在发布后立即被隐藏,因为这已成为过去几年的一个主要现象,尽管这只是我们的猜测。

Xbox版本的《博德之门3》一度是个谜。当LarianStudios宣布cRPG的发布日期时,它同时在PC和PlayStation5上发布。起初,用户对这似乎违背了承诺感到失望,因为Larian此前曾表示不会为这款游戏签署任何独家协议。

不久之后,拉里安澄清了这个版本延迟的原因与排他性无关,而纯粹是技术原因。具体来说,该工作室无法在XboxSeriesS(该系列中功能较弱的游戏机)上实现无缝分屏合作功能。

Larian坚称这是《博德之门3》的核心功能,因此,如果没有它,游戏就无法发行。不过,由于微软强制执行的所谓平价条款,这也导致XboxSeriesX无法获得该游戏。

然而,在Gamescom上与PhilSpencer会面后,Larian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即允许在Xbox上发售《博德之门3》,而无需在S系列上进行分屏合作。开发商还承诺将推出游戏将于年底前登陆微软游戏机。看起来他们已经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为角色扮演游戏迷提供了一份很棒的早期圣诞礼物。

在《BG3》的其他新闻中,游戏总监SwenVincke已经透露工作室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将继《博德之门3》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进一步突破界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