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Talking Tom Time Rush是Talking Tom Series中新的无尽跑者

时间:2023-02-01 18:31:36 编辑:

导读 开发商Outfit7宣布了广受欢迎的Talking Tom系列的新条目,这次是一个名为Talking Tom Time Rush的无尽跑步者。这个与系列现状不同,看

开发商Outfit7宣布了广受欢迎的Talking Tom系列的新条目,这次是一个名为Talking Tom Time Rush的无尽跑步者。这个与系列现状不同,看到你带着汤姆和他的所有朋友穿越不同的时期,躲避障碍物,收集金条并试图通过每个部分。

至少可以说,会说话的汤姆是一个有趣的特许经营权。最初是一个允许您与卡通猫交谈的简单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续集、衍生产品和其他角色对话应用程序,如会说话的安吉拉或会说话的本狗。如今,这个名单几乎是无穷无尽的,所以这些显然很受欢迎。

这些都没有真正点击过我,因为里面的内容从来没有超出应用程序中所选角色的简单外观解锁,最多你可能会得到一些轻微的解谜动作。但是,《会说话的汤姆猫时间冲刺》及其前传《会说话的汤姆猫黄金奔跑》似乎正在起到很大的飞跃作用,因为它们都希望像《神庙逃亡》或《地铁冲浪者》一样,进行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无尽跑步动作。

在《Time Rush》中,您不仅可以扮演传奇的汤姆本人,还可以扮演他与前面提到的安吉拉、本狗、汉克、金杰和贝卡等人的朋友。所有这些角色都出现在以前的游戏中,或者出现在《会说话的汤姆猫朋友》中,因此这些模拟游戏的追随者将有一个实地考察日,看到他们最喜欢的所有角色处理不同的时间段。

当然,如果你玩过一个无尽的跑步者,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三条独立的车道供您在障碍物从屏幕顶部来到您时在两者之间倾斜和编织。您将收集货币,这将导致更多的解锁和新阶段等等。

如果您是该类型或特许经营权本身的粉丝,您目前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预先注册《汤姆猫时间冲刺》!目前还没有iOS页面,因此请继续关注该端的预购选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