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猫是一款超级奇怪的平台益智游戏 现已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

时间:2023-03-13 19:59:09 编辑:

导读 没有多少游戏比PUSS更刻意,不断奇怪!它于2018年首次亮相,尽管其移动端口上个月才宣布。现在,它作为高级版本可用于iOS和Android。核心游

没有多少游戏比PUSS更刻意,不断奇怪!它于2018年首次亮相,尽管其移动端口上个月才宣布。现在,它作为高级版本可用于iOS和Android。

核心游戏玩法挑战您在一系列复杂的最大值中导航,而不会撞到任何墙壁或接触令人讨厌的危险。随着游戏的进行,事情似乎变得越来越奇怪,其狂野的视觉效果来自一系列现代艺术风格,包括网络朋克、超现实主义、故障艺术和蒸汽波。

在每个世界的尽头,你将面对一个棘手的老板,然后为自己争取一个新的盟友,他会加入你的任务。有趣的是,所有关卡都以随机顺序进行,这应该会增加游戏的可重玩性。

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移动端口提供严格的触摸屏控制,150个关卡可供播放,以及95个可收藏的头像添加到您的收藏中。如果您感觉特别有竞争力,还可以攀登在线排行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