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热门平台战斗游戏Brawlhalla今天登陆安卓

时间:2023-03-13 20:00:11 编辑:

导读 Brawhalla最初打算在6月<>日星期四为iOS和Android推出,尽管今天早些时候它突然出现在Google Play上。这是Android Police首先发现的。该

Brawhalla最初打算在6月<>日星期四为iOS和Android推出,尽管今天早些时候它突然出现在Google Play上。这是Android Police首先发现的。

该游戏是任天堂《粉碎兄弟》系列中的平台竞技场格斗游戏。这里的区别在于它是免费玩的,并且拥有来自各种属性的大量流行文化角色,从冒险时间到 WWE。它目前拥有50 +可玩角色和许多不同的模式。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好时机,自2014年到达现场以来,情况有了显着改善。我也觉得它足以摆脱粉碎的阴影。

如果您想试一试,您会发现Brawlhalla现在可以在Google Play上作为免费游戏下载。它的iOS端口应该在未来一两天内到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