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炉石传说的审判by Felfire单人冒险现已在iOS和Android上线

时间:2023-03-14 20:34:48 编辑:

导读 炉石传说的五章 Felfire 单人冒险审判今天作为免费更新推出,为长期粉丝提供了一些新鲜的叙事。您将跟随阿兰娜寻星者的故事,他与一些恶

炉石传说的五章 Felfire 单人冒险审判今天作为免费更新推出,为长期粉丝提供了一些新鲜的叙事。

您将跟随阿兰娜寻星者的故事,他与一些恶魔猎人和强大的丹风暴之怒并肩作战。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古老的团队,但如果你要干掉可怕的锈迹斑斑军团的领袖机甲-贾拉克斯,你将需要你能得到的所有帮助。所有五个章节现在都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

下周,一系列Felfire审判挑战将首次亮相。这些任务是建造自己的套牌,与一系列强大的老板对峙。那些勇敢地接受挑战的人可以为自己赢得一张金凯尔塔斯卡。

从今天到7月20日,Aranna Starseeker捆绑包开始销售。它包括阿兰娜、<> 个外域灰烬包和阿兰纳卡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