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使命召唤手机第七季放射性特工明天开播

时间:2023-03-14 20:34:48 编辑:

导读 使命召唤移动第 7 季将于明天开始,此前上周备受瞩目的延迟。该日期被推迟,以支持围绕被指控的前警察德里克·肖文杀害乔治·弗洛伊德的

使命召唤移动第 7 季将于明天开始,此前上周备受瞩目的延迟。该日期被推迟,以支持围绕被指控的前警察德里克·肖文杀害乔治·弗洛伊德的持续抗议活动。

在App Store上,你会发现新赛季中包含的所有内容的概要,名为“放射性特工”。大逃杀模式的地图已经扩大,还有 7 个区域可供探索。还有一个新的BR职业和坦克,可以在战场上尝试。

最重要的是,粉丝最喜欢的角色幽灵和普莱斯将配备新装备以对抗“放射性危险”。天哪,我。明天还将有两张新地图:突尼斯和古拉格。后者以其极小的尺寸而著称,尽管值得指出的是,一些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 COD 地图是最不广阔的,包括 Rust、Nuketown 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