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Marvel Realm of Champions推出了它的另一个房子:伽玛部落

时间:2023-03-14 20:34:47 编辑: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卡巴姆分享了漫威冠军王国的另一个房子伽玛部落的第一个信息。它是部落绿巨人各个派系的所在地,他们现在都陷入了一场确定自

本周早些时候,卡巴姆分享了漫威冠军王国的另一个房子伽玛部落的第一个信息。它是部落绿巨人各个派系的所在地,他们现在都陷入了一场确定自己在动荡的战斗世界中的角色的斗争中。

总而言之,它似乎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地人不太友好,到处都是绿色粘液。拥有基利瑟姆、荒地和龙骨场等区域,这听起来当然是战斗世界中最致命的地方之一。

如果你不知道,Marvel Realm of Champions是Kabam流行的格斗游戏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的雄心勃勃的后续游戏,您可以在上面的动手视频中查看。

之前透露的一些房屋包括阿斯加德、爱国者驻军、金字塔 X、瓦坎达王国和钢铁之家。每个都由自己特定的男爵统治,其中一些包括佩吉卡特、舒里女王、史塔克总理、天启和战争雷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