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漫威冠军大赛介绍对美国队长红色卫兵的回答

时间:2023-03-14 20:34:47 编辑:

导读 漫威冠军大赛的阵容将随着其最新英雄红色卫士的到来而再次扩大。虽然他的加入无疑是非常整洁的,但我不得不想象,他最初打算在推迟的黑寡妇

漫威冠军大赛的阵容将随着其最新英雄红色卫士的到来而再次扩大。虽然他的加入无疑是非常整洁的,但我不得不想象,他最初打算在推迟的黑寡妇上映的同时隆重亮相,现在定于 6 月 <> 日上映。

事实上,他的游戏内版本显然受到电影对这个角色的启发,据说这个角色相当于苏联的美国队长。他将由《怪奇物语》演员大卫·海港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饰演。

阿列克谢·肖斯塔科夫(Alexei Shostakov),也被称为红色卫士,是苏联最致命的飞行员之一,在二战期间统治着斯大林格勒和库尔斯克的天空。他被选为工会对Cap的回应。为了训练他,给他一个全新的身份,克格勃伪造了他的死亡。不过,最终这一切似乎都是值得的,因为他现在是近距离战斗的大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