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海盗亡命之徒以大型扩展的方式庆祝其一周年

时间:2023-03-17 20:45:48 编辑:

导读 传说中的游戏工作室的海盗亡命之徒是一款时尚的基于卡牌的 Roguelike,现在正在通过推出相当大的扩展来庆祝其一周年。毫无疑问,长期粉丝

传说中的游戏工作室的海盗亡命之徒是一款时尚的基于卡牌的 Roguelike,现在正在通过推出相当大的扩展来庆祝其一周年。毫无疑问,长期粉丝会很高兴尝试一些最新添加的内容,尽管您首先必须支付 2.99 美元才能获得访问权限。

根据移动模式游戏的说法,周年纪念包包含海军上将的新皮肤、两件独特的遗物和四张特殊卡牌。

海盗亡命之徒去年推出,获得了大部分好评,包括我们的姊妹网站148Apps。它是Slay to Spire的可靠替代品,应该会让你在基于卡牌的Roguelikes之王的移动版下度过难关,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

它提供了一个漫长的战役和超强的竞技场模式来帮助你完成。战斗本身简单,快速,而且通常很有趣。这也是一款相当好看的游戏,具有强烈的艺术风格。

传说中的周年纪念包、海军上将皮肤和最新卡牌现在可供 iOS 和 Android 用户使用。如果您还没有尝试一下,您会发现海盗亡命之徒现在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购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