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海龟之路第2部分是苹果街机发布游戏的两倍

时间:2023-03-17 20:45:50 编辑:

导读 Illusion Labs的Way of the Turtle是Apple Arcade的一个可爱的发布标题。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平台游戏,讲述了两只海龟在一个危险的岛

Illusion Labs的Way of the Turtle是Apple Arcade的一个可爱的发布标题。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平台游戏,讲述了两只海龟在一个危险的岛屿上被困后试图找到彼此的故事。

该游戏最近进行了大规模更新,几乎将主要战役的长度增加了一倍,增加了要解决的新谜题,要智取的敌人以及其他需要克服的挑战。

第 2 部分延续了原始版本的故事,任务是在您的地鼠伙伴的帮助下将岛屿从神秘的诅咒中解放出来。它发生在岛上的一个全新部分,据说看起来与第 1 部分中的任何东西都不同。

有六个新区域可供探索,包括熔岩喷发的火山。这里有女巫,还有一个棘手的新老板。

您还可以期待看到要查找和使用的新项目。你现在可以升级你的地鼠朋友和碎片查找器,这对完成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第 2 部分旨在提供更复杂的谜题和关卡设计,创造整体更深入、更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