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泰拉瑞亚中最好的5种武器

时间:2022-12-18 16:44:14 编辑:

导读 Terraria 看起来既简单又可爱,但随着您的进步,它会变得越来越难。老板们开始变得无敌,你必须不断打造强大的武器。在 Terraria 中,您

Terraria 看起来既简单又可爱,但随着您的进步,它会变得越来越难。老板们开始变得无敌,你必须不断打造强大的武器。在 Terraria 中,您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武器。

从溜溜球到长矛和霰弹枪,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首领作战。您可以制作一些武器,而其他武器则是您可以在 Boss 战后收集的掉落物。因此,无论是困难模式之前还是困难模式,都为自己配备列表中最强大的武器!

泰拉棱镜

您可以说 Terraprisma 是泰拉瑞亚中最强大的武器之一。困难模式后的武器由光之女皇掉落,您可能会在地下丛林中遇到她。

Terraprisma 的攻击模式包括极快的推力,然后以旋转动作不断攻击。这是您在这款游戏中可以获得的最好、最强大的召唤武器。

太空枪

如果您更喜欢枪支,那么您需要亲身体验这把太空枪。这是一把 Terraria-n 射线枪,可以连续刺穿两个敌人,使其成为困难模式之前地牢的最佳枪支之一。有了 Meteor Armor,Space Gun 不需要法力来制造。这可以用来在你的法力恢复时消耗时间。

日怒

在暗影箱中找到,日怒是一种困难模式前的连枷武器,看起来像一条欢快的黄色鞭子。对于近距离战斗,使用日怒可以改变游戏规则。此外,近战武器在穿越地下时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代达罗斯风暴弓

代达罗斯风暴弓是一种困难模式的远程武器,它从天而降箭雨,而不是从弓上发射。由于您可以从安全距离攻击您的敌人,因此它是您可以使用到最后的强大武器。如果你更喜欢魔法武器,你应该考虑使用类似于代达罗斯风暴之弓的流星法杖。

黑暗长枪

你可以在暗影箱和黑曜石宝箱中找到黑暗长矛。这把近战武器反复刺穿敌人。您可以使用神级或恶魔级修饰符使长矛更加强大。困难模式之前的武器对于穿越蜿蜒的隧道也很有用,因为它的射程很长并且在黑暗中会发光。

您可以在游戏中制作或拾取几种更强大的武器。根据您的游戏风格,您可能更喜欢其中一种。不过,您应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此列表中找到其中一个选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