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半条命5周年更新提供久违的故事内容新地图套牌支持

时间:2023-11-20 11:14:29 编辑:

导读 极具影响力的《半条命》本周迎来了25周年纪念,Valve也为这款游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刚刚宣布的《半条命25周年更新》提供了大量好东西

极具影响力的《半条命》本周迎来了25周年纪念,Valve也为这款游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刚刚宣布的《半条命25周年更新》提供了大量好东西,包括“半条命Uplink”,这是一个特殊的演示,其中包括最初作为包含游戏杂志的CD之一发布的独特故事内容“半条命:进一步数据”,”作为游戏商店免费赠品发布的另一张光盘、新的多人游戏地图、更新的UI、SteamDeck验证等等。在我们开始讨论这一切之前,Valve还发布了这部精彩的《半条命》小纪录片,如果你有一个小时的空闲时间,你可以看看。

半条命上行链路

这个迷你活动最初是作为杂志和硬件制造商独家发行的CD发行的,是由《半条命》团队在整款游戏获得金牌后立即制作的。由于这是许多人第一次体验《半条命》,我们认为是时候将其与主游戏捆绑在一起了——无需购买声卡。

半衰期:更多数据

1999年,Valve在零售店发行了一张名为《半条命:进一步数据》的CD,我们最终包含了大部分内容,包括3个多人游戏地图(DoubleCross、RustMill、XenDM)和多人游戏皮肤。

恢复内容

太空骑手伊万和原型巴尼-经过这么长时间,我们终于推出了半条命alpha版本的原始英雄,以多人游戏皮肤的形式提供!

原始主菜单图稿

阀门标志介绍视频

4张新多人游戏地图

污染——两英尺厚的钢门挡住了进入这个受污染的废物处理设施的通道,该设施的科学目标充其量也值得怀疑。带上胶子枪,烤死所有入侵者。

泳池派对-在这个废弃的Xen前哨基地享受轻松的住宿,周围是一群自由漂浮在太空中的舒缓疗愈池。你在这里呼吸如何?没关系!

处置——3号加工区,一座大型放射性废物工厂陷入沉寂。有大量的空间供您和您的同事使用TauCannon或一些手榴弹进行实验。

火箭疯狂-这个正在腐烂的轨道卫星发射设施的吱吱作响的重量不知怎的感觉很熟悉……如果我们能打开氧气管、电源和燃料,我们也许就能点燃这支蜡烛。

UI缩放支持更高分辨率

整个用户界面经过重新设计,可以适应更大的屏幕尺寸。我们为640x480CRT构建了大部分内容,显然你们中的一些人从那时起就进行了升级。

更新的图形设置

以1998年的方式玩游戏,但在现代显示器上。

宽屏视野!

在GL渲染器上禁用纹理平滑的选项!

照明修复,包括久违的GLOverbright支持!

Linux上的软件渲染!清晰的色彩、动画的水和未经过滤的纹理!

Steam甲板支持!

我们终于让我们的游戏通过了我们自己的“验证”测试,然后……我们失败了。所以我们修复了它!重新测试游戏后,《半条命》正式带有绿色复选标记。

《半条命》25周年更新还包括针对各种古老错误的一系列修复。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未删节的补丁说明。

《半条命》目前在Steam上100%折扣,所以免费查看新内容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