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据报道星球大战旧武士重制版没有以任何方式进行制作

时间:2023-11-20 11:21:19 编辑: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围绕新PS5独占版本《星球大战:旧武士》的氛围一直不乐观,EmbracerGroup首席执行官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甚至拒绝对该项目

一段时间以来,围绕新PS5独占版本《星球大战:旧武士》的氛围一直不乐观,EmbracerGroup首席执行官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甚至拒绝对该项目发表评论,因为他所说的任何内容都会“成为头条新闻”(当然,这成了头条新闻)。索尼还明显地撤下了该项目的公告预告片,并删除了社交媒体上任何提及该项目的内容。

那么,还有希望吗?虽然KOTOR重制版尚未完全取消,但在最新的GameMessMorningsliveteam中,内部人士JeffGrubb给任何挥之不去的兴奋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KOTOR重制版目前尚未在任何工作室以任何方式进行开发。

“澄清一下,这款游戏现在还没有开发。完全停止,任何工作室都没有以任何方式开发这款游戏。[...]我已经调查过它,但我不知道”不认为这对你们大多数人来说是新闻……如果您一直在听的话,您可以将其拼凑起来。索尼退出并从社交媒体和YouTube上删除有关旧武士的提及。但只是100%确认一下,这款游戏目前尚未开发。”

当然,现在对此持保留态度,但仍然……这是一个相当明确的声明。格鲁布确实敞开了大门,称游戏目前尚未开发,但游戏完全处于开发停滞状态并在稍后推出的情况非常罕见。

对于那些没有跟上的人来说,《星球大战:旧武士》最初是由德克萨斯州的Aspyr工作室开发的,但据报道,由于卢卡斯影业对垂直切片的反响不佳,该项目被从他们手中夺走了。索尼。该项目随后被转移到EmbracerGroup内的另一个部门,有传言称其为SabreInteractive,但从未得到证实。显然,这也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

你怎么认为?《星球大战:旧武士》翻拍版还有机会吗?还是游戏会停留在过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