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最终幻想VII新截图展示Kalm和UnderJunon RedXIII

时间:2023-11-20 11:21:19 编辑:

导读 新的《最终幻想VII》截图今天在网上分享,展示了Kalm和UnderJunon区域、RedXIII、协同攻击等。下面可以观看的新截图首次展示了克劳德和他的

新的《最终幻想VII》截图今天在网上分享,展示了Kalm和UnderJunon区域、RedXIII、协同攻击等。

下面可以观看的新截图首次展示了克劳德和他的同伴在米德加之外冒险追击萨菲罗斯时将遇到的一些角色。新的截图还揭示了有关《红色十三》的战斗风格、新的协同攻击、材料开发、定制、难度级别、战斗风格等的更多细节。有关上述所有内容的更多信息可以在SquareEnix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今天,SquareEnix还分享了新的《最终幻想VII》预告片,重点回顾了《重制版》中的事件,由RedXIII担任旁白。您可以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最终幻想VII》将于2月29日在全球PlayStation5上发布。您可以通过查看Kai的预览来了解有关游戏的更多信息。

《最终幻想VII》中朱农田野周围的地图上充满了许多兴趣点,导致罕见且臭名昭著的怪物遭遇,当完成各种目标时(通常是击退或击败敌人一定数量),这些怪物可以提供货币来构建世界情报时间或更具体的目标,例如在飞行敌人进行一次攻击时击败其升空)。丰富多彩的背景对话是由一个名叫MAI的看不见的NPC提供的,他是这个故事的新手。MAI帮助提供了一些有关Cloud即将狩猎的野兽的有趣知识。虽然雪崩组织的人头悬而未决(所有五名成员仍然在逃,包括比格斯和杰西),但朱农的少校/治安官并不打算为了快速支付而交出该组织。演示以与尤菲的一次偶遇结束,尤菲即将成为一条被称为“深海恐怖”的怪物鱼的晚餐,最后的头目战以及克劳德和与海豚先生的第一次遭遇之间的一些幽默的恶作剧将其推向高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