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这些是所有即将发布的索尼PlayStation 5游戏

时间:2022-12-21 16:53:58 编辑:

导读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新的 PS5 游戏看起来非常忙碌。2022 年已经过去了,所以是时候展望 2023 年了。多亏了最近的一些披露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新的 PS5 游戏看起来非常忙碌。2022 年已经过去了,所以是时候展望 2023 年了。多亏了最近的一些披露和公告,我们对 PS5 的第三年会是什么样子有了更好的了解。目前,它正在成为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 PlayStation 粉丝的最佳年份之一。

Marvel 的蜘蛛侠 2、 最终幻想 16 和 街头霸王 6等游戏 都将在 2023 年推出,为 PS5上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增添新的内容。这一切都发生在索尼非常强劲的一年之后,因此 2023 年的产品肯定有非常大的(Kratos 大小)鞋子可以填补。

我们预计其中一些游戏会在发布后加入我们的最佳 PS5 游戏列表,但当然在它们全部上市之前我们无法确定。目前,您会发现此页面会定期更新每个新的和即将推出的 PS5 游戏的发布日期。随着新信息的发布,您会在这里找到它。确保全年都回来查看,以便您可以计划要玩的游戏。

2022 年最佳 PS5 新游戏:最受期待的即将推出的游戏

Forspoken - 2023 年 1 月 24 日(PS5,PC)

死亡空间重制版 - 2023 年 1 月 27 日(XSX|S、PC、PS5)

霍格沃茨遗产 – 2023 年 2 月 10 日(PS5、XSX|S、PX、PS4、Xbox One、Switch)

最终幻想 7 重生- 2023 年冬季(PS5)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