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Gotham Knights的开发人员在DC漫画世界中开发一款新游戏

时间:2022-12-22 19:59:36 编辑:

导读 尽管合作动作游戏 Gotham Knights 的发布令人失望,但来自 WB Games Montreal 的开发人员并没有放弃,并且已经在着手一个新项目。从

尽管合作动作游戏 Gotham Knights 的发布令人失望,但来自 WB Games Montreal 的开发人员并没有放弃,并且已经在着手一个新项目。

从商业社交网络 Linkedin 上工作室员工的个人资料来看,蒙特利尔游戏设计师正忙于 DC 漫画世界中的另一款游戏。

至少 本月加入开发团队的《哥谭骑士》高级制作人布莱恩·泰伯格的个人资料是这样显示的。

Gotham Knights 的开发人员已经在 DC 漫画世界中开发一款新游戏

基于早在 2018 年就有关于 WB Games Montreal 的两款游戏的信息,其中一款是 Gotham Knights,可以假设这款未命名的游戏已经开发了数年,其发布将在未来 1-2​​ 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