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暴雪雄心勃勃的生存模拟游戏将由孤岛惊魂系列前导演领导

时间:2022-12-25 19:41:38 编辑:

导读 2022 年 1 月,暴雪意外发布了一款新游戏。什么是已知的关于新的暴雪项目几乎一无所知。官方信息仅限于这将是一个全新宇宙中的大预算生

2022 年 1 月,暴雪意外发布了一款新游戏。

什么是已知的

关于新的暴雪项目几乎一无所知。

官方信息仅限于这将是一个全新宇宙中的大预算生存项目。开发人员承诺会有激动人心的故事情节和有趣的角色,以及许多丰富多彩的冒险。

在过去的一年里没有任何关于未命名的生存模拟游戏的消息,但昨天,暴雪总裁迈克·伊巴拉 在一篇关于公司进展和计划的文章中透露了谁将领导其开发。

新游戏将由 Dan Hay 执导。这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开发者,在育碧工作了 10 年,开发了孤岛惊魂系列游戏,从超级成功的第三部到第六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