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Shooter The Division 2和育碧的另一款著名游戏即将登陆Steam

时间:2022-12-25 19:45:01 编辑:

导读 育碧正在迅速扩大其在 Steam 上的影响力。在数字商店上架很久之后,刺客信条英灵殿、纪元 1800 和不朽者芬尼克斯崛起等游戏已经出现。

育碧正在迅速扩大其在 Steam 上的影响力。

在数字商店上架很久之后,刺客信条英灵殿、纪元 1800 和不朽者芬尼克斯崛起等游戏已经出现。许多项目已经打开了它们的页面并将很快出现在 Steam 上,其中包括《看门狗:军团》。

现在,Steam 上出现了另外两款育碧游戏的页面:在线射击游戏汤姆克兰西的全境封锁 2(1 月 12 日上市)和合作击败斯科特皮尔格里姆 vs. 世界:游戏(1 月 5 日发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