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至少三款Bethesda新游戏会是Xbox和PC独占

时间:2022-12-25 20:39:28 编辑:

导读 微软长期以来一直公开收购贝塞斯达是为了使其游戏专供 PC 和 Xbox 使用。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可以在 PlayStation 和任天堂上使

微软长期以来一直公开收购贝塞斯达是为了使其游戏专供 PC 和 Xbox 使用。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可以在 PlayStation 和任天堂上使用,但现在我们知道,目前微软已经决定了三个项目的命运。

FTC 的文件中指出了这一点,微软现在将据此被起诉。游戏本身列在那里,但列表被涂在页面的屏幕截图上。

Xbox 预计未来的三款游戏(列表已涂黑)将成为 Xbox 和 PC 独占,每款游戏的设计主要是单人游戏或小组游戏。

现在,我们绝对可以谈论明年即将推出的即将推出的 Starfield 游戏,因为微软此前曾表示这将是独家的。至于其他游戏,目前也只是猜测而已。考虑到小组通关的警告,第二场比赛可能是 Arkane Studios 的 Redfall。至于第三点,根本无法说出具体的东西。它可能是最近宣布的夺宝奇兵冒险游戏,以及《辐射》和《上古卷轴》的新部分。而且,这些游戏都可以独占,只是微软现在自信满满的说一共只有三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