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Witchfire将支持Nvidia DLSS 3.0

时间:2023-01-04 22:08:34 编辑:

导读 开发商 The Astronauts 发布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Witchfire 的新预告片,确认该游戏将支持 Nvidia DLSS 3 技术。工作室的创意总监

开发商 The Astronauts 发布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Witchfire 的新预告片,确认该游戏将支持 Nvidia DLSS 3 技术。

工作室的创意总监 Adrian Chmielarz 说:“你开始游戏,将所有图形设置设置为最大。你享受了一段时间的游戏玩法,但随后,特别是如果是动作游戏,你会意识到帧速率可能会更好。因此,您开始降低视觉质量以实现流畅的游戏玩法。DLSS 3 在不牺牲视觉效果的情况下提供了看似不可能的高帧率。对于像 Witchfire 这样既动作又美观的游戏来说是双赢。”

该游戏将于今年年初在 PC 上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