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最后生还者第2季不会涵盖第2部分的全部内容

时间:2023-05-30 15:24:01 编辑:

导读 现在《最后生还者》季终集已经播出,话题已经转向第二季以及它将如何改编游戏的第2部分。《最后生还者》第2季已经开绿灯,该剧的创作者分享

现在《最后生还者》季终集已经播出,话题已经转向第二季以及它将如何改编游戏的第2部分。《最后生还者》第2季已经开绿灯,该剧的创作者分享了对他们计划的多季的更多见解。

在接受GQ采访时,CraigMazin透露第2季“不可能”完全涵盖第2部分,因为NeilDruckmann证实这将“不止一季”。节目主持人不会被逼问这是否只是意味着第三季,或者可能更多。

“你已经正确地注意到我们不会说有多少,”马津对该出版物说。“但实际上不止一个是正确的,”德鲁克曼补充说,并解释说他们确实计划了一些改变。“我[在第2部分]最兴奋的一些事情是我们讨论过的变化,以及看到这个故事在另一个版本中再次出现,”他继续说道。“而且我认为这很令人兴奋,因为它以一种新的方式非常强烈地融入了你从游戏中获得的感受。”

两人一直忙于编写第2季,而乔尔明星佩德罗帕斯卡证实它可能会比你想象的更快到来。在曼达洛人第3季的媒体巡回演出中,Collider问帕斯卡是否可以在今年开始拍摄。

“在2023年?哦,我们现在处于什么季节?我们要进入春天了?是的,有机会。是的,”他告诉该出版物。我们也确信贝拉·拉姆齐(BellaRamsey)也将在第2季回归。

有关HBO节目大结局的更多信息,我们已经了解了《最后生还者》结局的内幕,它教会了我们关于艾莉的免疫力以及游戏的所有重大变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