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这段令人难以置信的奥斯卡视频是重温当年最佳影片提名者的最具创意的方式

时间:2023-05-31 11:24:50 编辑:

导读 您是否需要回顾一下今年所有的最佳影片提名影片?别担心:您可以在53秒内看完所有内容。芝加哥艺术家TheFlippist创作了一本手绘翻页书,创造

您是否需要回顾一下今年所有的最佳影片提名影片?别担心:您可以在53秒内看完所有内容。

芝加哥艺术家TheFlippist创作了一本手绘翻页书,创造性地介绍了今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的每一部电影。这段视频的标题恰如其分,“每一位2023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者都塞进了一本动画书”,播放时间不到一分钟,并通过Twitter进行了分享。视频可以在下面观看。

以下影片获得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西线无战事》、《阿凡达:水之道》、《伊尼舍林女妖》、《猫王》、《万事俱备》、《法布尔曼一家》、《焦油》、《壮志凌云:特立独行》,悲伤三角,和女人说话。

里兹·艾哈迈德(RizAhmed)和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Williams)于1月24日现场宣布了提名人选。吉米金梅尔将主持今年的颁奖典礼,奥斯卡颁奖典礼倒计时由凡妮莎哈金斯、莉莉辛格和阿什莉格雷厄姆主持。蕾哈娜(Rihanna)还将演唱《黑豹:永远的瓦坎达》(BlackPanther:WakandaForever)原声带中的“LiftMeUp”,该歌曲已获得最佳原创歌曲提名。遗憾的是,LadyGaga将不会表演《壮志凌云:特立独行》中的《握住我的手》,因为她目前正忙于与杰昆·菲尼克斯合作拍摄《小丑:狂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