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恐龙惊悚片65获得不温不火的评论

时间:2023-05-31 14:14:10 编辑:

导读 AdamDriver的新惊悚惊悚片65的第一条评论终于出现了。这部电影开始于飞行员Mills(Driver)坠毁在一个未知的星球上,但很快发现他并不孤单。

AdamDriver的新惊悚惊悚片65的第一条评论终于出现了。这部电影开始于飞行员Mills(Driver)坠毁在一个未知的星球上,但很快发现他并不孤单。他和唯一的其他幸存者Koa(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ArianaGreenblatt饰)必须与史前恐龙进行史诗般的生存斗争。

这部电影现已在影院上映,第一批评论也已登陆。到目前为止,评论家们对这部新电影的态度相当冷淡,但很多人都赞扬了特赖弗的表演,以及他年轻的搭档的表演。继续阅读他们对这部新电影的评价。

要获得对65的更多独家见解,请查看导演斯科特·贝克和布莱恩·伍兹对此有何评论。

“从那时起,这是一部非常不起眼的生存电影,但在最短的爆发时间里如此有效,这要归功于一个身体上投入的司机相当认真地对待这一切,以及一些足够体面的危险时刻。我们被取笑了一些更粗糙的东西,可能有除了质量和预算之外,它与家庭友好的侏罗纪公园特许经营权的距离更远,但它有点过于克制,无法成为它本可以而且应该成为的极端和极其愚蠢的B级电影。”

“贝克和伍兹几十年来第一次让恐龙变得可怕,这要归功于一些经典的误导和涉及大量阴影的舞台表演,当角色决定深入研究恐龙时,观众会说‘不’。如果他们的电影制作不不是特别有创意,这对二人组以他们在借用场景或类型样板来讲述他们的故事时使用的同样熟练的技巧来处理它。”

好莱坞报道者——弗兰克·谢克

“在商业电影领域进行了一次非典型的尝试(星球大战电影是一个明显的例外),Driver证明了他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动作片英雄,他强壮的身体(也许还有他以前作为海军陆战队员的经历)在这里对他很有帮助。科尔曼,由于在我的间谍中与戴夫包蒂斯塔共同主演,她有一些与大硬汉对手戏的经验,她像专业人士一样处理她角色的身体和情感方面的要求。”

“亚当·德赖弗一如既往地投入,但他在错误的电影中。贝克和伍兹当然想触及更深层次的悲伤和死亡主题,但他们自己的概念本质上是荒谬的,所以它是一个音调失误。一个高潮时刻,我们不会在这里破坏,涉及全息图是无意中的搞笑而不是令人心碎。我们并不是说65应该倾向于愚蠢,但CocaineBear最近展示了如何采用OTT概念并给予它的心。”

洛杉矶时报——罗伯特·阿贝尔

“如果你让人工智能程序ChatGPT写一部恐龙/太空电影,就好像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詹姆斯卡梅隆试图互相取笑一样,你可能仍然会得到比轰轰烈烈的黑客工作65更有趣的东西,一部关于就像观看某人的镜头一样激动——在这种情况下,亚当司机和他年轻的联合主演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在环球影城的侏罗纪公园游乐设施中。”

血腥恶心-2.5/5-梅根纳瓦罗

“正是这种严肃性让65的很多东西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像恐龙星球这样的复古电影的苍白回声从头到尾都被取笑,但从未被完全接受。流沙作为致命陷阱的复兴,早期的恐龙遭遇,以及可怕的夜间寄生虫确保了足够有趣了。Driver的强大动作线索也值得关注。但是65完全接受其荒谬情节的潜力一旦结束就会挥之不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