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有人制作了由黄金女郎主演的女神异闻录风格的日式角色扮演游戏

时间:2023-06-02 14:51:43 编辑:

导读 自从它最后一次出现在我们的银幕上可能已经过去了30多年,但那些在80年代和90年代初收看它的人都深情地记住了《黄金女郎》。您可能还记得,

自从它最后一次出现在我们的银幕上可能已经过去了30多年,但那些在80年代和90年代初收看它的人都深情地记住了《黄金女郎》。您可能还记得,这部经典情景喜剧围绕着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同住的四位年长女性的生活展开。诚然,当你想到可能的视频游戏改编时,这可能不是第一个浮现在脑海中的东西,但多亏了开发者乔伊帕加诺和克里斯林格伦,我们很快就会有一个由布兰奇、罗斯、多萝西和索菲亚主演的女神异闻录风格的日式角色扮演游戏.正如最近的镜头所显示的那样,它正在成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且非常另类的粉丝项目。

多年来,两人一直致力于开发这款游戏,并将其命名为TheGoldenGirlsTakeManhattenDX。“这是我的个人项目,已经失去控制,”Pagano在他们的网站上解释道。“一开始只是个玩笑,但很快就演变成一个思想的游乐场,旨在探索我们可以在多大程度上提高我们的技能,并通过我们自己的幽默品牌保持理智。”

在描述这款游戏及其制作动机时,Pagano说:“简单地说,这是将《女神异闻录5》的游戏玩法替换为黄金少女的背景。除了‘我们能走多远’之外,我们没有理由使用那层油漆开个玩笑吧。'”

显然,答案非常遥远,因为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开发商宣布TheGoldenGirlsTakeManhattanD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PC和Mac上推出。该消息伴随着一段预告片,您可以在其中看到女神异闻录对从视觉效果和用户界面到战斗和日历系统的所有方面的影响。镜头显示女士们探索迈阿密的不同地点,与邪恶的小丑作战,我们甚至看到索菲亚在做一个闪避滚动。该游戏将在发布时免费提供,所以如果您是这部标志性情景喜剧的粉丝,那当然值得一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