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我想我是唯一对艾莉在我们最后的生还者第8集中错过那只兔子感到高兴的人

时间:2023-06-02 14:51:45 编辑:

导读 几周前,我写了一篇关于《最后生还者》的粉丝们如何希望在HBO节目中回归一个非常具体的场景——一个我不准备再次经历的场景。值得庆幸的是

几周前,我写了一篇关于《最后生还者》的粉丝们如何希望在HBO节目中回归一个非常具体的场景——一个我不准备再次经历的场景。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现在知道HBO决定对《最后生还者》第8集的相关时刻进行微调,但我似乎是唯一对此感到高兴的人。您现在可能已经猜到,我说的是著名的《最后生还者》中的兔子场景,艾莉去打猎,结果突然用弓箭射中了一只兔子。

这一刻之所以受到粉丝们的喜爱,不是因为他们讨厌兔子,而是因为它在几年前流传开来,当时一位主播对他们的生命感到震惊(嵌入在下面)非常突然和残酷的死亡。

虽然这在游戏/节目中只是一个非常小的时刻,但如果您不想剧透本周的《最后生还者》剧集-我们建议您看完之后再回来。

看过最后生还者第八集的应该都知道,小白兔确实出现了(一出现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艾莉也确实去开枪了——这次是用枪而不是一把弓箭——但令我松了一口气的是,这次她没射中,兔子侥幸逃脱了。我的意思是,Ellie确实会在之后继续射杀一只鹿,但在后世界末日系列中你只能要求这么多。

不过,似乎只有我一个人很高兴看到小兔子跑掉了,因为一些《最后生还者》的粉丝表达了他们对故事变化的失望。

不过也有一些好消息,因为《最后生还者》第8集还直接从游戏中进行了情感回调,粉丝们可能没有预料到第二次会受到如此大的打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