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MutantMayhem预告片展示了全明星阵容和蜘蛛侠风格的动画

时间:2023-06-02 15:13:58 编辑:

导读 忍者神龟今年夏天将带着忍者神龟:变异混乱回到电影院,派拉蒙影业现在发布了第一部预告片,如上所示。除了将真正的青少年演员选为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今年夏天将带着忍者神龟:变异混乱回到电影院,派拉蒙影业现在发布了第一部预告片,如上所示。

除了将真正的青少年演员选为忍者神龟这一前所未有的创新之外,这部电影还拥有受《蜘蛛侠:平行宇宙》影响的动画风格,在原版漫画书化身的美学之间取得了强有力的平衡。TMNT和他们钟爱的90年代动画节目,带有一点现代气息。

TMNT:MutantMayhem由SethRogen和EvanGoldberg制作,他们以其他改编自传教士、男孩和无敌的漫画书而闻名。

名单上的最后一个角色CynthiaUtrom是TMNT传说中的新角色。但她的姓氏Utrom为MutantMayhem的情节提供了一些不祥的潜在线索,因为它有时与恶棍Krang领导的黏糊糊的外星人种族同名。

忍者神龟:突变混乱将于8月4日上映,这标志着自2016年真人版续集《忍者神龟:冲出阴影》以来,半身壳中的英雄们将首次进入影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