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Edgerunners赢得年度动漫奖粉丝们无比自豪

时间:2023-06-04 10:33:06 编辑:

导读 Cyber​​punk:Edgerunners被动漫奖评为年度最佳动漫,它的粉丝们感到无比自豪。上周末,动漫流媒体平台Crunchyroll在东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Cyber​​punk:Edgerunners被动漫奖评为年度最佳动漫,它的粉丝们感到无比自豪。

上周末,动漫流媒体平台Crunchyroll在东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动漫奖颁奖典礼,今年有这么多精彩的节目,粉丝们为选择哪一个投票而被宠坏了。赛博朋克2077的衍生系列赛博朋克:Edgerunners是一部看似高于所有其他动漫的动漫。

Cyber​​punk:Edgerunners不仅获得了年度动漫称号,还获得了其他几个类别的提名,包括最佳角色设计、最佳动画、最佳新系列、最佳开场、最佳配乐、最佳导演、最佳VA表演(英语)——它也因饰演大卫·马丁内斯的扎克·阿吉拉尔而获奖——还有更多。

这场胜利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Cyber​​punk:Edgerunners与今年的一些重量级选手对决,包括DemonSlayer、进击的巨人、SPYxFAMILY等。Edgerunners是与日本动画工作室Trigger和Cyber​​punk2077开发商CDProjekt为Netflix合作制作的。尽管它很受欢迎,但“赛博朋克:Edgerunners第2季”现在“没有这样的东西”。

获胜后,Cyber​​punk:Edgerunners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一条推文,内容如下:“非常荣幸!我们要感谢大家的支持、投票和观看我们的动漫。”动画的执行制片人和节目主持人拉法尔·贾基(RafalJaki)也通过简单的推文分享了他们获奖的喜悦:“他妈的我们赢了!!!”

粉丝们也同样欣喜若狂,他们在该节目的专用subreddit上向赛博朋克:Edgerunners团队表示祝贺。“去年有多少绝对10/10的节目下降了,这真是太疯狂了,所以它可能是最难获胜的类别。不过是应得的,”上面链接的帖子下方的一条评论写道。“它成功地获得了比[进击的巨人]和[恶魔杀手]更多的选票!这就是这部动漫感动了很多人的程度,”另一条评论补充道。

另一位用户解释说:“这就像EldenRing从几乎每个人的手中夺走了GotY,”他指的是EldenRing去年多次赢得年度最佳游戏,而其他2022年发行的游戏如《战神:诸神黄昏》、《地平线禁忌西部》、流浪,等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