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世纪梦幻之战是即将推出的移动沙盒RTS

时间:2023-03-17 20:45:49 编辑:

导读 Medieval Dream Battle是独立开发商Swamp Studio即将推出的沙盒RTS。它是实时战略战斗、角色扮演机制、MMO 级规模和沙盒世界设计的雄心

Medieval Dream Battle是独立开发商Swamp Studio即将推出的沙盒RTS。它是实时战略战斗、角色扮演机制、MMO 级规模和沙盒世界设计的雄心勃勃的组合。

顾名思义,它的背景是陷入战争的中世纪世界。你扮演一个渴望权力的领主,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实现他对荣耀的追求。一路上,你将建造村庄,逐渐扩大你的领土,并开发坚不可摧的防御,当你的敌人不可避免地反击时。

该游戏计划于今年秋季在移动设备上推出,测试版将于 8 月推出。

Kickstarter活动也计划在下个月进行,所以如果上面嵌入的视频对你有希望,请务必留意这一点。

这显然仍在进行中,但我总是有兴趣看看较小的开发人员如何处理这些宏伟的想法。这个是否会成功还有待观察,尽管今年在移动设备上拥有另一个成熟的RTS肯定会很好。

目前还不清楚Medieval Dream Battle是否会同时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我想这一切都将在下个月的Kickstarter活动中揭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