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AMDRadeonRX7800显卡有望在9月底前上市

时间:2023-09-25 11:38:09 编辑:

导读 AMD在新一代显卡方面肯定是在拖延,但像RadeonRX7800和RX7700这样的GPU可能会在9月底之前上市。是的,这是一个愚蠢的绿日参考,不,我并不

AMD在新一代显卡方面肯定是在拖延,但像RadeonRX7800和RX7700这样的GPU可能会在9月底之前上市。是的,这是一个愚蠢的绿日参考,不,我并不为自己感到骄傲。尽管如此,如果新的传言属实,这意味着竞争对手将很快采取行动,挑战RTX4070Ti和RTX4060等显卡。

AMDRadeonRX7800的发布日期似乎即将到来,它属于最好的显卡战场。不幸的是,答案并不简单,因为红队并没有发布专门与Nvidia冷凝器竞争的GPU。从其旗舰显卡RadeonRX7900XTX的性能介于RTX4090和RTX4080之间这一事实可以看出这一点。也许这是一件好事,我们可能不需要等待太久就能知道红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最新的RX7800和RX7700发布日期提示来自可靠的GPUYouTuber摩尔定律已死,他声称下一代AMDRDNA3显卡将在Gamescom2023上发布。据推测,这家游戏PC巨头的发布日期将定在9月,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夏季结束之前看到它到达商店货架。

在规格方面,RX7800可能配备完整的Navi32GPU、16GBVRAM和60个计算单元(CU)。其中档产品RX7700可以使用相同芯片的精简版本、12GB内存和48或54个CU,具体取决于最终配置。

从理论上讲,这也意味着GPU市场可能会平静一段时间,因为AMD和Nvidia的发布日期可能都已经确定。也就是说,《摩尔定律已死》确实涉及RX790016GB型号的传言,但表示一旦其他竞争者都上战场,它可能就会出现。据推测,这是因为OEM和AIB合作伙伴并未支持该SKU,有消息人士称该SKU可能会悄然发布(这意味着您不会看到太多产品评论)。

虽然更多AMD显卡进入市场是一件好事,但我们仍然热切地等待FSR3.0,这是该公司对NvidiaDLSS3的回应。目前,AI帧生成等功能使RTX4000卡比RDNA3有明显优势,但竞争对手的流体运动框架技术应该为RX7000系列提供类似的fps提升能力。

我认为这两个游戏巨头之间的竞争将会真正加剧,但重要的是要牢记英特尔。这家芯片制造商的ArcA770和A750显卡正慢慢成为最经济实惠的GPU之一,而下一代Battlemage卡可能具备与高端AMD和Nvidia选项相媲美的能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